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音乐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长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9 10:38     (点击: )

6月1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收看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同时在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在此基础上,音乐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列中去。在党代会召开之际,省文化厅专函邀请我校合唱团参加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一心向党》浙江省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演出。

音乐学院在接到任务之后,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讨论,认为省文化厅专函邀请我校合唱团参加排练演出,机会非常难得,一定要把该项活动组织落实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形象。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值班,许多教师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带领200名学生的合唱团每天排练及赴杭州彩排;同时,在学生党员的带动下,合唱团员们也克服了面临期末复习考试阶段的种种困难。全院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出色的专业水平,将顺利完成演出任务。

今晚20:30,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一心向党》浙江省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浙江卫视全程直播。我校合唱团的200名学生将与全省各交响乐团近300位演奏家,省内11支合唱团近1200名合唱演员,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盛况空前的交响大合唱。

据了解,《一心向党》交响合唱音乐会包括大合唱、舞蹈、情景表演、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出阵容十分强大。《一心向党》交响合唱音乐会分成《不忘初心》和《勇立潮头》上下两篇,整台音乐会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愿。上篇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漫漫长路,而下篇则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体现了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展现出浙江人民“敢为天下先”的精气神。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