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音乐学院师生掀起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2017-03-03 13:37     (点击: )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于2月21日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周柳萍同志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习了讲话精神。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音乐学院层层落实,深入推进,掀起了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一、制定方案,认真落实

2月28日制定学习方案:

学习方式:分散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

学习层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支部学、团支部学、学生干部队伍学、教职工大会学、形式政策课学

学习时间:3月10日前完成第一轮学习

二、学谈结合,教师表率

2月28日中午,在群内传达文件自学的基础上,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柳萍主持,会议包含三个议程:1.与会人员结合自学与日常工作,交流体会和认识;2.传阅学习文件;3.周柳萍同志总结发言。在总结发言阶段,周柳萍同志结合工作经历,谈了本次学习的体会,通过学习,对责任的认识更加深刻,对任务的认识更加清晰,对问题的认识更加到位,认为讲话对工作的指导非常具体。她提出,接下来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更加注重全程育人全员育人;二,更加注重面向社会协同育人;三,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四,更加注重引导学生脚踏实地;五,更加注重以生为本关爱学生;六,更加注重层层传递夯实责任。她表示,接下去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坚决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坚决扛起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定方向,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决策部署,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

三、党团并行,形式多样

2月28日当天,除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外,对党支部和学生学习的安排也紧锣密鼓地进行。文件通过qq、微信传递给各党支部、学生干部和班团支部,接下来,各党支部、党小组、班团支部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继续推进学习深入进行。

此外,学院还将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及新媒体平台,开展会议精神、学习感想的推送,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

同时,积极推动有能力的党员老师,开展围绕会议精神宣传的作品创作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