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音乐教育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
2016-06-30 07:59     (点击: )

6月29上午,音乐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有3名教师党员对近阶段的学习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赴绍兴秋瑾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纪念堂内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阮科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12句话80个字,字字千钧,概括了党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每个党员对党和人民应履行的政治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党性再教育,更是一次激励和鞭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以多种形式来庆祝建党95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信念与决心。

(音乐教育党支部)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