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艺术学院党委关于组建2020学年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
2020-09-29 16:32     (点击: )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组建2020学年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

支部班团支部

为做好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基础,根据学校要求,现组建2020学年学生党章学习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党章学习小组的意义

党章学习小组是我院学生入党的一个必要组成部分。参加党章学习小组培训已成为入党的一个必要条件,参加党章学习小组的工作学习记录将作为参加推优的一项重要考核。

入党主要过程:要求入党的学生(必须是共青团员且年满18周岁)提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章学习小组培训 →通过党章学习小组党章考试 → 通过党章学习小组活动总评并结业→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满一年)确定为发展对象→确定为预备党员。

二、学习时间

202010月-202011月

三、主要对象

未参加党章学习小组的本科生、研究生

党章未结业的同学

四、组建办法及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组建,采取由学生自愿报名方式。

2)报名参加的同学必须是共青团员且年满18周岁。

3)提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书时间统一为20209月30日。入党申请书格式要求及内容参照附件2.

4)一旦报名后,不能随意退出,直至参加完党章小组考试。

5)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6:00前)以班级为单位,由各团支书将《附件1:组建名单》电子稿发送至2547563609@qq.com纸质稿以及入党申请书统一上交至月明音乐楼一楼党员之家办公室;联系人,金涛18967581808

五、请假制度

严格请假制度,请假必须出示有指导老师及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请假三次以上(含三次)者、无故迟到或早退二次以上(含二次)者、无故旷课者,不予结业。

六、考核与结业

1)党章学习小组结业考试时间定在11月中旬,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命题。

2)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准予发给结业证书

                                艺术学院党

                            20209月28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