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通知公告  ——



【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1-02-08 08:56     (点击: )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云春训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汇聚前行力量,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决定开展党员干部“云春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此次“云春训时间安排在2020年农历春节前后,最迟应在20203月底前完成。

二、参训对象

学院全体党员

三、春训形式

此次党员春训采取线上“云课堂”形式,党员用手机打开H5学习页面(详见附件),收看2门以上“云课堂”课程进行学习

四、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快速落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党员“云春训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行部署落实。发动党员干部进入市委组织部“学习之声”平台进行学习,确保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党员

2.严明纪律,明确责任。要加强对党员“云春训”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春训任务。

3.营造氛围,注重实效。要加大宣传通知力度,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体党员要以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学习,不得“刷视频”,搞变通,坚决抵制形式主义。

请各党支部将“云春训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报告(含完成“云培训”党员数、“云课堂”课程数、具体经验做法等),2021320日前报学院党委。联系人:刘婷,联系电话:88341042

附件:党员春训“云课堂”手机页面链接及二维码

                       

艺术学院党委

                      202128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