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召开“双创”工作动员及部署会
2020-07-06 16:05     (点击: )

 

7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双创”工作动员及部署会,总结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签订学院“双创”工作目标责任书,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打好争创省级党建工作支部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攻坚战,顺利实现创建目标,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同志汇报了艺术学院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内容。总结了疫情之下在党建引领下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部署了下半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

大会第二项议程,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同志双创工作动员及部署讲话沈履平讲到,要高度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双创”工作重大意义清醒认识院情,坚定“双创”工作必胜信念明确创建要求,全面实现“双创”工作目标共同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对标争先”的践行者。

大会第三项议程,签订“双创”工作目标责任书。联系校领导与学院党委书记签订“双创”工作目标责任书;学院党委书记与参与建设的党支部书记签订“双创”工作目标责任书。

 

 

大会第四项议程,联系校领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同志做重要讲话。针对“双创”工作,宣部长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双创”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双创”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宣传,营造关心支持“双创”工作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