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艺术学院教工党员开展慰问考研学生活动
2019-10-29 10:16     (点击: )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抓好“五个一”工作中的开展志愿服务、为师生实事活动,10月29日中午,艺术学院在音乐楼一楼党员之家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以及各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2019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老师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的一个多月内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从自身事例出发,从多个方面为大家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他们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坚定信心,对待研究生招生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地认真做题;另一方面保持稳定的心态,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老师们鼓励考生,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慰问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给大家发放了慰问品。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