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6 17:14     (点击: )

923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校联系领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履平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中心发言,学院副院长童师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中心发言,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近期学习心得,结合自身感受补充发言,沈履平书记小结发言。最后,宣绍龙同志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宣绍龙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宣绍龙在讲话中指出,要树立理想信念,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要创新开展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与指导学院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