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0:05     (点击: )

9月16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沈履平作部署动员报告,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履平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沈履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勇挑重担,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长,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