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召开全体干事会议
2018-10-22 15:07     (点击: )

2018年10月10日晚6:30,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在音乐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干事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黄译禾对全体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党家的情况。

 

  接下来,由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宋老师为党家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再是全体新老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让党家的每位成员更加熟悉彼此。

后,宋老师对新一届的党家管委会成员提出了以下要求:

  第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保持坚强政治定力。

  第二是要加强学习:一是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说内行话、做内行事。二是要在专业学习目标明确,成绩优良

  第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党员之家的每件事务都需要细致认真的去完成,并与老师、同学密切沟通配合。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有创新,服务同学讲奉献,这样才能得到师生肯定。

  第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党员之家的学生干部无违纪通报,无旷课现象,团结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务知识,参加党务活动,强化纪律素养与大局意识,在关键时刻发挥核心作用。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主任黄译禾组织全体党家干事来到党家办公室进行实地观察并介绍办公室使用流程。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