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2018-09-21 09:10     (点击: )

  2018919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副书记钱晓萍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履平书记主持。
 

上,专职组织员针对学校巡查组在巡查中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近期的整改举措进行了通报;对落实支部主体责任,认真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推进“支部建设年”活动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布置。钱晓萍副书记强调了党员发展过程中加强考察、审查等工作。各支部书记在会上也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沈履平书记讲话。沈履平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优势,着力打造党建工作新载体和特色品牌,让党建工作接地气增实效。第二,要充分重视对内部巡查问题的整改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民主评议、民主生活会制度。第三,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开展工作强调创新、贯彻落实坚持标准、体现职责上敢抓敢管,敢于作为。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