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工作
2018-06-25 15:21     (点击: )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部署和要求,艺术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2018年4月25日至6月10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轮训,轮训方式主要采取网络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次集中轮训目的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名设置大学为主线,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2018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