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29 16:53     (点击: )

   9月28日晚6:00,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婷老师主持,党家全体干部和干事参加会议。

   首先,刘婷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祝贺和欢迎20级新干事加入到党家这个大家庭;随后,党家主任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加深干部干事之间的了解和认识。

   其次,刘婷老师带领全体干部干事认真学习了《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部门设置及主要职责》,全体干部干事进一步加深对部门工作内容的了解和认识。

   第三,刘婷老师对全体干部干事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二是要有责任心、耐心、细心,三是要勤学习、勤思考、勤沟通、勤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