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表彰先进,再燃激情——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召开表彰大会!
2021-04-15 15:07     (点击: )

 

为了促进党员之家和谐发展,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艺术学院“党员之家”于2021年4月15日中午在月明楼132党家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婷老师主持,管委会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参加会议。

 

第一项议程:刘婷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流程。

 

第二项议程:刘婷为学生干部们颁发了聘书。

 

第三项议程:经过部门推荐与公示考察,管委会商议决定,分别授予章富莉等5人为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葛琦虹等9人为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第四项议程:各部门干部汇报了开学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内容,确保落实到各部门干事。随后,刘婷详解了各部的工作安排,对各部门部长的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共同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第五项议程:刘婷老师分配了各部门近期的任务,同时提出了工作中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增强了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学生干部与干事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示了“党员之家”全体人员的精神风貌,也激发全体干部与干事的工作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工作有序而有效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