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21-03-12 15:21     (点击: )

 

为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于2021年3月12日中午在东图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婷老师主持,管委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参加会议。

首先,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工作,表达了对上学期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党员之家全体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其次,刘婷老师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党员之家的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刘婷老师详解了各部的工作安排,并对各部门部长的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找到重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工作计划,完善工作信息;分配工作时,需清楚交代,合理分配。

本次会议旨在让全体党家干部迅速调整状态,明确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促进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确保顺利开展各部门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