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快讯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党建快讯  ——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06-02 18:36     (点击: )

  根据学校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在美术楼3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刘婷主持,院党委书记沈履平、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学生科长马海忠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八项议程:1.入党宣誓;2.组织关系结转说明;3.赠送政治生日卡;4.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廉洁从业”承诺;5.致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6.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动员毕业生党员“爱心承诺”活动和提出要求;7.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发表讲话;8.毕业生党员签名活动和集体合影。

   第一项议程:入党宣誓。由院党委委员、学生科科长马海忠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在慷慨激昂的宣誓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第二项议程:由专职组织员刘婷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结转事项。

  第三项议程:由王惠芝、夏元勇、王月、夏飞英、马海忠等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向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民乐团学生党支部、美术系学生党支部、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卡”,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政治荣誉感。

  第四项议程: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孙逸青带头对“文明离校、廉洁从业”作出承诺。

   第五项议程:由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科科长马海忠代表学院“致我院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第六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晓萍动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带头参与“爱心承诺”活动,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认真完成学业,做努力学习的榜样;切实关心同学,做服务同学的模范;团结带领同学,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带头签约就业,做推进就业的模范;严格遵守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带头完成“四个一”:签订一份就业协议,作出一份文明离校承诺,留下一份感言,献出一份爱心。

 

第七项议程:由院党委书记沈履平发表以“学党史 守初心 明责任 强担当”为题的讲话,从三个方面提出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希望。他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心怀感恩之情,有始有终,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

第八项议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签名墙进行签名活动,并合影。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组织观念,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修德求真”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