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支部风采  ——



2020学年入党申请人集中谈话会议
2020-10-30 15:25     (点击: )

   为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不断规范完善发展党员的程序,提升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端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培养正确的思想观念,10月下旬,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相应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谈话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委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绍兴文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和操作规范(试行)》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阶段情况,并将发展党员的流程和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

 

 

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

   然后,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依次发言,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并汇报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等。   

研究生学生党支部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各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时,对同学们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并对每位入党申请人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求各位同学结合在校实际情况处理党与生活学习的关系组织,勉励同学们加强政治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具体实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协助老师,带领全班同学团结一心,要做好表率。

音乐系民乐团学生党支部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

通过集体座谈,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申请人的党性意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凝聚了入党申请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对艺术学院下一步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让我院入党申请人更加深入了解党,明确自身责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境界向党组织对齐,青春的他们,一代代奋斗者,筑起了通往伟大梦想的阶梯。而一棒接一棒的奋斗,正是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实笔触和解码中国奇迹的钥匙,望你们“勿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