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支部风采  ——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9 15:58     (点击: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金秋十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主要围绕“两个一”展开,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认真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党支部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的钱丹丹说:“虽然现在还未正式成为一名美术教师,但在实习工作中,总书记的寄语里,是对自己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有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坚定。”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张雯雯说:“在接受老师教导中心怀感恩,报以尊重和理解。”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音乐系民乐团党支部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的来舒潇说:“广大教师要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激流勇进,为了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金群英说:“作为美术教育的学生,教育是责任,未来将肩负育人的使命,自己必须学好专业知识,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  

研究生党支部

 音乐系教师党支部的沈佳文说“重要寄语中习总书记对我们教师队伍在今年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我深受鼓舞。

音乐系教师党支部

音乐系教师党支部董方说:“老师要具有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宽容学生的品质。”

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寄语强调广大教师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今年的疫情给我国的教育教学开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在这特殊的背景下,我院党支部教职工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探索了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党支部学生们也以这些优秀的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守望教育,奏响一曲曲新时代的教育诗篇。

02

学习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切实体会到了教师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将更加努力培养出能够满足党、国家、人民、时代需要的人才。党员学生们认识到了广大教师肩负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因此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起到带头作用,站在时代发展的最前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