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支部风采  ——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合格党员对标、民主评议工作
2021-01-29 15:52     (点击: )

   根据学校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开展合格党员对标和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联系支部院领导分别到支部指导工作。  

 (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会前认真开展学习检视、谈心谈话、撰写述职报告,并规范召开组织生活会。

 

(二)合格党员对标和民主评议工作

1.合格党员对标。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合格党员对标自评、互评和组织考评工作。会前,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填写《自评分表》;会上,在自评的基础上,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互评分表》,支部委员共同填写《组织评分表》进行了组织考评。

 

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

美术系党支部

美术系与设计系教师党支部

民乐团学生党支部

 2.民主评议。在合格党员对标基础上,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充分运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经过民主评测,学院140名党员,民主评议优秀党员10名,合格党员82名,不定等级48人。具体名单见表格。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音乐系教师党支部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

 

 

一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合格党员对标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党内生活的一项基本制度,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环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通过会前会后大量的活动,使支委会成员与党员、教师、学生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都能进一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共识,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共振、感情上共鸣、行动上共进,是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