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风采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支部风采  ——



【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头厉行节约,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节约粮食,制止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 17:43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美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使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党员师生主题的行动习惯和生活方式,12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以“节约粮食、制止浪费”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生之有时而用之亡度,则物力必屈。”勤俭节约是持家之宝、兴业之基、治国之道。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全球粮食供应秩序面临严峻挑战,我国虽然暂时免受粮食供应不足的困扰,然而,部分农作物成短缺势态,粮食产量也产生了波动。这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餐饮浪费不可有,危机意识不能无。秉承着勤俭节约,制止浪费的思想,各党支部以独特的方式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关于厉行节约反对粮食浪费的意见》等相关文件。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


 

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党支部

其次,各党支部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带头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师生参与到此次厉行节约,倡导新风,俭以养德的活动中。

美术与设计系教师党支部签订“节约粮食•制止浪费•光盘行动”党员先行承诺书

 

作者:蒋缘


 

作者:徐炜嘉

创业园学生党支部开展“光盘行动”的专题学习,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针对“光盘行动”这一专题制作了海报。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晒光盘”行动

 

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签订践行“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承诺活动

民乐团学生党支部在食堂纷纷以身作则,进行光盘行动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根据学习心得制作相关海报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