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专题学习  ——



【学党史】“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记设计20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7 09:50     (点击: )

   2021是中国建党100周年,亦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我班同学于3月17日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紧跟党的思想指令。——设计201班2021是中国建党100周年,亦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我班同学于3月17日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紧跟党的思想指令。


 

   

 壹--学党史

 由团支书讲解有关党的发展历史:

 1. 中国共产党建立于1721年7月23日    

 2. 1927-1937土地革命和武装起义

 3. 1937-1945抗日战争

 4. 1945-1949解放战争

 5. 1949-1956全面建设

 6. 1957-2021全面发展

 

   

贰--强信念

   大家一起欣赏党歌党歌是指政党及政治派别宣传其理想、目标、宗旨、政策、领袖、英雄模范人物和业绩,激励其成员和领导下的各社会团体和人民群众为实现其理想、目标和宗旨而奋斗的歌曲。党员们用最震撼人心的歌声既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也唱出了群众对党和党的领袖的热爱,也激励了人名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伟大理想而奋斗。


 


 

      叁--跟党走

   我班团支部成员发挥自己的特长,采用朗诵等形式,热烈庆祝党的100周年,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地发表自己的想法,发扬党的自我批判精神,想要更多的了解有关于党史的详细资料。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过去100年里,中国共产党走得每一步都是步履蹒跚,每一步都付出了巨大牺牲。在巨大的牺牲和努力下,鲜花在荆棘中开出了艳丽的花朵,中国站起来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班团支部成员发挥自己的特长,采用朗诵等形式,热烈庆祝党的100周年,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