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专题学习  ——



【学党史】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教育
2021-04-09 11:23     (点击: )

   为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月下旬,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教育。

   首先,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进行集中学习。  

   

                  行政党支部                                                                                 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师                                                                          

美术与设计系教师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                                                        

   随后,各党支部经过集中学习,每位党支部成员都在便签纸上写下自己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对党史的集中学习,党员们对于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表示会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更加坚定恪守为民情怀,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