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专题学习  ——



【学党史】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体教工会议
2021-04-21 17:32     (点击: )

   4月21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体教工会议。副院长童师柳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沈履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市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做动员讲话。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他对全体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今年适逢建党百年,学习党史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二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质效,希望老师们立足地域特色和结合专业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融入专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文章,努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大发展;三是积极参与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出色完成省庆祝建党百年大型文艺演出--大合唱、唱支山歌給党听快闪、绘画展、摄影展等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党委书记沈履平向全体教工介绍了新进教师张继钟,宣读了校非遗研究中心副主任和美术系副主任人员调整的文件,通报了2020年学院综合考核情况,传达了开学初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沈书记强调,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抓手,接下来学院将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发展。最后,沈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党委副书记钱晓萍重点通报了2020年学生考研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宣读了《艺术学院关于加强本科生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希望全体教工都来关心帮助学生考研和就业工作。副院长王文娟通报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对明年的艺术学硕士点评估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副院长童师柳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教学工作思路,即六个聚焦:聚焦以生为本,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聚焦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质量;聚焦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聚焦教学成果,提升教育教学改革质量;聚焦教学评价,以专业认证等评估为抓手,促进专业内涵建设;聚焦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团队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