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设计系 -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



王先祥
2018-03-28 16:44     (点击: )

 

王先祥1977年出生于安徽,2003年于安徽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并来到绍兴文理学院任教至今从事美术学和艺术设计学理论及部分实践课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目前博士在读。

教育教学情况:

本人秉“踏实做事,认真做人”的原则教书育人,在认真圆满完成课程教学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学科竞赛,有多人次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大赛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个人也曾多次获得绍兴文理学院校级优秀班主任绍兴文理学院校优秀教师得过绍兴文理学院十佳班主任绍兴文理学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二等奖绍兴文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清廉文理人’”为主题的廉洁微课比赛三等奖。

科研情况:

曾发表《论庄子的艺术美学思想》、《邓以蛰和宗白华的书画同源论》、《论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融合创新:中国现代设计的未来发展》、《设计概论》课程教学创造性思维能力的培养、The Pursuit of Nanzong Painting’s Aesthetic Ideal in Chinese Modern Graphic Design等论文;主持横向科研项目《布艺马赛克自动拼装技术开发与应用》;主持并参与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并参与过多项校级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参与科研项目《现代纺织纤维材料在家居软装饰中的开发》;;作品《美哉祥明》之构成入选韩国祥明大学第一届国际设计专业师生作品联展。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