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   国际交流  ——



2018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百人计划”赴日访学总结
2018-09-06 14:14     (点击: )

2018暑期“百人计划”的详细活动介绍如下:

7月25日,同学们顺利抵达日本的成田机场,拉开了“百人计划”的序幕。

 

7月26日,日方学校为同学们举办了欢迎会。出席欢迎会的有玉田校长、主要教授、事务老师等。

 

同日中午,日方代表带领同学们到木曾路就餐,了解日本饮食文化。

 

同日下午,带队老师带领同学们熟悉住宿区周边地形,熟悉了生活超市、地铁站等方位。

 

7月27日,去東京アニメーションカレッジ専門学校漫画课堂学习、了解当今日本动画行业

 

7月30日,在池袋防火馆体验地震和学习防火知识、增加求生技能

7月31日上午日本大学艺术学部见学,艺术系教授为学生介绍艺术学部的历史及部门分类,介绍大学院的学习及考核要求等。

 

 

同日下午,东京工艺大学教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答疑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工艺大学的两个校区及工作室环境,尤其是其录影厅的设备及环境给同学们很深刻的印象。

 

 

                    8月1日,参观东京庭院美术馆。

8月2日,一组队伍参观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另一组队伍进行服饰体验。9日两组队伍活动内容兑换。

8月3日,参加日本和纸手工制作体验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关闭窗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 © 2010-2018 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 浙ICP备88888888号